有盐生活

有盐生活提倡体验1001种生活方式,寻找都市人群的情感共鸣。

起源于凤凰深厚的人文基因,“有盐生活” 以“连接人和生活方式”为核心价值,连接各类生活方式服务商,打造都市人文消费生活平台。

2015年创立以来,有盐作为生活方式意见领袖,持续为用户原创并臻选满足其文化艺术消费需求的优质人文产品。从用户兴趣出发,构建起数个线上“兴趣社群”,拓展线下“有盐生活馆”,在全国建立新型“都市人文聚集地”。

有盐生活平台合作包括艺术展览、热门剧目、美学赏析、亲子教育等机构,保持日常内容丰富性。此外,有盐聚焦文化艺术主题,形成艺术策展、艺术研学、艺术课堂、文创衍生以及推广营销等多维度产品。

有盐生活节

有盐首创体验式、沉浸式、主题式“有盐生活节”,汇聚了数百家生活方式精品机构。有盐生活节涵盖了多种多样的古今中外各类体验形式,现场观摩、互动体验,让参与者们获得了高端品质、精致生活的体验感受。

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,收获都市白领与亲子家庭用户的广泛好评。


有盐看展团

有盐看展团聚集了大量崇尚对美好生活有追求的都市人群,推荐最潮、最in、最fashion的艺术大展、必打卡的网红展览、老少皆宜的亲子展,还提供专业的艺术导览服务和艺术课堂活动。

艺术走进大众:看展团的成立理念,是让学术层面难度较高的展览不再是高高在上,同时也会有更多优质的展览被人们发现。通过有盐看展团活动,艺术人人都能触手可及。

看展传播共生:每两周一次组织社群小伙伴去看展览,联系专业的导览及工作人员为大众解说,访问展览的策展人获得最前线信息,并辅以新媒体平台传播。

延展艺术课堂:邀请专业的艺术家及策展人为有盐用户讲解艺术故事、艺术创作思路、欣赏角度等。

有盐看剧团

有盐看剧团,周周有好戏。丰富用户线下参与活动多样性,给生活方式更多选择。

每周组织兴趣社群用户,由有盐君带领欣赏精选剧目,并组织“剧友”发表剧评,交流感想,将看剧社交体验进行最大化扩展。剧组探班、主创交流沙龙等活动,也进一步完善有盐看剧团的美好体验。

有盐已与重磅剧目机构深度合作,达成多维合作模式。战略合作机构包括开心麻花、七幕人生、大船文化、大麦·超剧场等。

  • 北京艺术毕业季发起方、战略合作伙伴

    北京艺术毕业季是致力于全国艺术毕业生推广的年度性计划,发掘并向社会推介更多优秀的艺术毕业生作品,助力与社会文创机构、创投资本的产学对接。覆盖全国1500所艺术院校,艺术类学生180万人,每年应届艺术毕业生超过50万人。

  • 草莓音乐节战略合作伙伴、官方生活方式

    草莓音乐节自2009年创立以来,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,已经成为了所有年轻人每年春天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体验,更被誉为最具大众普及度及美誉度的国内音乐节第一大品牌。